Friday, January 29, 2010

《认识自我》讲座会



本会在星期五(29-1-2010),华文学会活动时间于本校bilik kuliah,成功举办了《认识自我》讲座会。
我们十分荣幸的邀请到许燕明传道,来为我们的会员们主讲《认识自我》讲座会。当天的活动成功获得热烈的响应,说明这场讲座会成功地吸引了许多会员。
活动的一开始,许传道说,要认识自己,就要先从“我是谁”的问题开始。接着,她叫我们选一种动物来代表我们自己,许多同学获邀上台说出相似自己的动物和原因,气氛渐渐的被炒了起来,同学和传道之间的互动良好。
除此之外,她还说道,自我觉知是十分重要的,要变得自我觉知,就得审察自己、参考别人及面对别人给予我们的负面回馈。她更让我们接触到“同哈里窗”的理论,了解四个自我领域,详细请阅下图。


同哈里窗




以下是活动照片


主席赠送礼品于许燕明传道


台下同学一览


讲员演讲时的神态


下列的题目是许传道为我们的会员们留下的功课,想更认识自我?下面的题目您非作不可!

小组讨论/个人题目(认识自我)
1) 自我认识对个人有什么重要?
2) 我们应该如何在每一天的生活中审察自己?
3) 我们应该用怎样的态度来面对别人给予我们的负面回馈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活动照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