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7, 2009

IQ大考验!你想我想,成为IQ达人!

大家知道什么是IQ吗?
IQ中文称为智力商数,简称智商。智商对一个人非常重要,它不只决定一个人的是否有智能障碍症,也让人们发觉“天才”。
为了“开发”学生们的IQ和拉近会员,本会举行了IQ大考验。以下是活动的照片:

大哥不要生气啊!!(OST:怕怕!!)

看看大家谈论得多起劲!!

看关主出题了……。大家准备出发!!

看看大家在抢答!!

以下是部落格准备给大家的IQ题:

1)有人从一手纸牌中选定一张牌,他把这张牌的花色告诉X先生,而把点数告诉了Y先生。两位先生都知道这首纸牌是:黑桃 J、8、4、2;红心 A、Q、4;方块 A、5;草花 K、Q、5、4。X先生和Y先生都很精通逻辑,很善于推理。他们之间有对话如下:Y先生:我不知道这张牌X先生:我知道你不知道这张牌Y先生:现在我知道这张牌了X先生:现在我也知道了根据以上对话,你能推测出这是下面哪一张牌?

A.方块A

B.红心Q

C.黑桃4

D.草花5

E.方块5

难度指数:3颗星

2)二三四五六七八九,猜一句成语

难度指数:1棵星

3)三面墙一面空小孩子在当中,猜一个字

难度指数:1颗星

4)这是一个还未写成的等式123456789=100,请插入两个减号和一个加号,使它们成为一个正确的等式。

难度指数:2颗星

5)有一个人进了医院,动了手术后,医生出来和他的家人指了五指,家人看了后就大哭,为什么?

难度指数:2颗星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活动照片